為何說是Christmas shopping in June呢?這是教會辦的活動,住在國外的人都知道西方人的聖誕節


就像我們華人的農曆新年,他們非常重視的~人的個性通常都是等到時間快到了才開始採買各樣的禮物


所以今年有為姊妹就有這樣的點子,把聖誕節採買提前到六月份,在6/4(六)在教會設了好多攤位,讓有需要


的人來大採購一番~這天賣的有衣服,手飾,甜點,各樣的藝術品(畫作,攝影作品),還有人把家裡沒用到的東西


都拿來要賣,二手鞋也很多~



我和小姑賣的是項鍊,手環和耳環;這些東西是從烏干達來的,這些東西都是用回收紙做的,那裏的婦女


用手工把紙捲成有點像陀螺狀,要做成一條項鍊要花超過一個月的時間才能完成,我們是替原本在這教會的


姊妹賣的,她在烏干達當宣教士幫助當地的婦女及孤兒,這些產品的所得都要回饋給那些婦女及小孩的~


相片上的慈祥爺爺是我們的主任牧師,他真是充滿愛的父親是教會的大家長,非常的親切~









我們的成績還不錯,我自己也買了一條項鍊;不過沒拍照~我說呀!這天來買東西的人幾乎都是替自己買的


根本就不是為聖誕節送禮做準備嘛~哈!因為我自己就是這樣,我在自己攤位買了一條項鍊,到別的攤位買了


一條1塊美金的項鍊,然後一個12塊美金的背包(可側背也可後背),老公買了一條5塊美金的全新毛毯~


可惜的是人潮沒有很多,不過聽說八月份好像還要再辦一次;希望會吸引更多人潮,不過我想八月我應該不會


參予了吧?因為我家寶寶應該已經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