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三)今天是產檢的日子,已經懷孕32週又1天了~肚子在後期真的大很快ㄝ,每天小姑


看我著裝都會問我"這是孕婦裝嗎?"我最常回她"不是",她常對我說"很多人給妳孕婦裝,妳該好好穿呀!"


我也很想呀~但是好多孕婦裝對我來說還是太大,有點像在穿布袋ㄝ~哈哈!



這次產檢醫生說寶寶有長大,一切都很正常;還讓我們聽他強壯的心跳,我問了醫生不知兒子頭轉向了沒?


隨行的女生(應該是醫學系的學生)開始在我肚子按壓;然後對我說"她覺得應該轉向了",之後醫生也在我


肚子按壓了一番,然後告訴我"I really don't know!"~ 唉!那還摸半天,真是的!!


我們打算七月初要到德州,所以這次也特別問醫生到七月初我還可以飛行嗎?她們的回答是"OK,沒問題",


這樣的回答其實令我挺訝異的,應該身邊大部分的朋友都說懷孕過了八個月通常醫生不會讓孕婦上飛機,


但我的兩個醫生卻都說沒問題,其中女醫生還說現在是最適合旅行的時刻了,好吧!那我就叫老公可以開始


看機票及住宿了~




這次肚圍大到38吋囉~相信到生產前應該還有很大的空間吧?從七個月到八個月體重增加挺快的ㄝ,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增加將近9公斤了,希望到生產可以控制到只增加12公斤,我以前是不吃甜食的人;


但懷孕後唯一改變的是我會主動要甜食吃,這懷孕過程吃的甜時應該比我活了30幾年吃的還要多吧!


加油~寶貝繼續長大喔!我可以感覺你的胎動變溫和了,想必是子宮的空間變小了;再過一個多月你就


可以出來跟大家見面了;我們期待你的到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