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37週了,懷孕九個月開始每週都要到診所找醫生報到,今天又去給醫生看了,從上週開始每次去找醫生


都要內診了,他要看看寶寶頭的位置,醫生說我家兒子位置有比上週下降了一點,不過短期間還不會出來~


這週體重完全沒有增加還是158磅,但寶寶每週會增加半磅,我想到生應該會有7磅重吧??



目前肚圍39.5吋,到生產時應該會破40吋吧?肚子的兩邊開始有些有紋路跑出來了,不過小姑告訴我


不需要擔心,因為那些紋路生完後就會消失不見了,不過我還是很努力每天都擦除紋霜~我可不希望


那些小紋路在我身上留下痕跡呢!


現在真的越來越像大肚婆了唷!加油囉~寶貝繼續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