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週二老公載著我和婆婆往Williamsburg Outlet前進,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今天主要的任務是要買我的Baby bag(媽媽包);在我Baby shower時有一個朋友要買媽媽包給我,


所以她贊助我一百美金讓我買我想要的包,我跟老公說我不想買一般市面上的媽媽包,於是我上網


研究了一下,發現Coach有賣媽媽包,而且還挺不錯的,可以放挺多東西的,重點是等baby長大後這包


媽媽還是可以繼續使用~(而且在美國Outlet買Coach價格超親民的)


 


我們一到Outlet第一站就是進到Coach;我問店員有賣Baby bag嗎?她問我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老公


馬上回答包包是媽媽要背的,這無關男女吧?我回她~男寶寶,只見店員拉著我往另一個方向前去,完全


不理會老公,哈!後來才知道她問性別的原因,因為尿布墊的顏色有藍色,紫色及粉紅色;她拿了這的包給我


並且告訴我這是最後一個包了,如果我要的話最好拿在手上免得被其他顧客拿走,所以我就一直背在身上;


事實上這跟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的樣式完全不同,我找到想買的是棕色系列;我向她解釋了一下我想要的樣式,


問她店裡有沒有;她回答我那是舊款式她們沒賣舊款,現在看到的都是較新的款式;後來經過再三考慮我還是


買這個黑色包包,因為這包式防水材質好整理,黑色又耐髒(這款還有灰色和淺棕色,不過當天我只看到黑和灰)


很多內袋相信可以放很多東西~


這包原價428us當天折扣50%,我們一進店裡又拿到的30%的折扣單;所以我結帳時加上稅金總共付了


154.34us,比我預計的還要便宜,我原本預算200us要買包想不到還有找哩,真棒~


老公也買了一個包要送我,不過他說要我生日那天才能拆,所以到時再分享囉!!



婆婆當天也買了不少東西,兩雙鞋還有一些廚房用品;老公也買了一件襯衫和一個大相框;Outlet的東西


真的超級便宜的,不過真的要逛遍要花一天的時間才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