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相片是8/6(六)拍的,也是寶貝在我肚子裡的最後一張相片;爹地的親親相片~(自拍設定有點遠喔!)



8/7(日)晚上9:30開始有陣痛的感覺,間距時間長達十分鐘所以還沒到標準,11點多上床睡覺陣痛越來


越明顯了,我根本就無法好好睡覺姑且就開始計時,直到8/8凌晨陣痛間距縮短為6分鐘;我告訴老公


換衣服我們該到醫院了~辦好手續我們就進到待產室;這裡的待產室還蠻讚的一人一間房,我們進到待


產室時間是凌晨1:40,不久就有醫學院的學生來問問題,我在VCU的教學醫院生產所以有很多學生在這


很像台灣的長庚醫院,晚班醫生也來檢查看我開了幾公分;如果不到4公分他們是可以請妳回家的喔!




醫生告訴我,當她看到我輕鬆的走進待產室時;她覺得我的時間還沒到,不過當她檢查時我的產道


已經開了將近5公分了,所以我可以待在這裡不用回家(我隔壁房的媽咪就被請回家),不過醫生說


這個階段開得很慢所以還是需要時間等待,我只能跟時間作戰了~


麻醉師來問我是否需要麻醉(如果要需要簽同意書),我說希望可以不用麻醉劑;他建議可以將那欄位


先空白如果之後改變主意還是可以做麻醉,我說OK那就先空白吧!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距離十公分還是有一段距離;到了下午頻繁又強烈的陣痛讓我無法忍受,我請


護士找麻醉師來,我改變主意了我要用麻醉;不過不知早班這麻醉師是新手還是技術不好,在我背後


戳了三次才找到正確位置,又跟我說十分鐘後就會感覺的效果,二十分鐘後我還是痛到哀哀叫;最後,


護士請了另一個醫生來,他調整了一下劑量我整個人輕鬆到不行,果然大師出馬就是不一樣.


Anyway,一直到晚上六點我終於到達十公分;可以開始生產了,但是這時候我的下半身整個麻到不行,


這樣要怎麼Push呢??麻醉師就把機器給關掉,我就開始進入用力過程,這個過程真的是最艱苦的過程,


每一次Push我都用盡了力氣,醫生要我利用陣痛時用力這樣效果會更好,但問題時我感覺不到陣痛呀??


就這樣經過了兩小時,大家告訴我已經看到寶寶的頭髮了(一小時前不是也這樣說嗎?)這時麻醉劑已經


完全不見了,我開始感覺陣痛又回來了,我整整花了三小時又四十分鐘才把寶寶Push出來,這時的我才真


正放鬆下來~



寶寶出來後,醫生馬上把他給我放在我身上,這一刻我變成了媽咪,看到寶寶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原來當媽媽這麼不簡單,要經過這樣的艱辛過程才能把寶寶順利帶到這個世界來,老公說我的撕裂


挺嚴重的醫生縫了很多針(應該有超過20吧),嗯~我現在正在好好復原中!!




大家好,我是Nathan終於跟大家見面了~我身長51公分,體重7lbs and 4 oz(3290公克);醫生說我非常


健康喔!







這是護士瑪莉安是我的專屬護士,當我滿足後;她趕緊把兒子抱去著裝!



看奶奶和爸爸專注的神情~






看爸爸滿足的臉~



忘了告訴大家,這天是婆婆的生日;兒子是婆婆最棒的生日禮物了,相信婆婆不會忘記這個特別的禮物!



我生完那一刻小姑正好進到產房~分享我們的喜悅!



休息中~



轉到八樓病房~




不要吵我睡覺啦!



每張相片感覺都好不一樣喔!



這張眼睛有張開喔!



你覺得他長得像爸爸還是媽咪呀??



Ya~要回家了,還有專屬服務很不錯吧?不過這裡的輪椅感覺很不一樣喔!


懷孕和生產真的是人生很不一樣的階段,不過真的要經歷過才會有感覺,記得媽媽以前常告訴我,


等妳當媽妳才會懂,我總是會唱反調,現在真的當媽了,才知道當媽真的一點也不容易;


昨天打電話回家跟媽媽分享外孫的出生,並且告訴她當媽媽真的很不簡單ㄝ,謝謝她辛苦的把我


生下來,媽媽直叮嚀我要吃些營養的食物,好好休息並把身體調養好才是最重要的!


也謝謝婆婆一直在我身邊支持鼓勵我,在此向全天下的媽咪獻上最崇高的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