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一)這天納聖滿六個月又十九天


早上不到7:30我們就帶納聖出門了,這天要做六個月的回診檢查及打預防針我們預約時間為上午8:30我時間抓得還挺準的,到醫院停好車走到兒童診所時8:28~


納聖這天在醫院量體重為18磅12盎司(8.2公斤),頭圍45公分,身高67公分護士阿姨說納聖長得很高喔!


醫生阿姨做了詳細檢查很滿意納聖的成長狀況,要媽咪繼續保持目前所做的,並告知下次回診為納聖九個月大,下次回診納聖應該會很開心因為不用再挨針了,這天納聖唉了三針加上他有些小感冒所以這次哭得稍微久一點,媽咪秀好一陣子他才沒哭~



納聖五個半月開始添加副食品目前嘗試過的食物有~地瓜,碗豆,胡蘿蔔,Squash(有點像南瓜但口感不大相同),香蕉,蘋果,他還有試過Green bean(青豆)但他似乎不喜歡,不過我還是會繼續讓他試,當然米精及麥精也都吃過了,不過醫生建議還是讓他吃米精而不是麥精(較容易引起便秘)~




納聖現在很愛發聲,會說ㄉㄚㄉㄚ還會自己跟自己對話;喜歡聽媽咪說話每次都會用很認真的眼神看著我,當我說"親親"時他會馬上張大嘴巴印在我嘴唇上;當然常常弄的媽咪滿嘴都是口水但還是挺甜蜜的呢!


每次媽咪餵食完畢後,我會在地上鋪上毛毯放上一堆玩具讓他練習爬,不過這小傢伙不往前爬就算了反而把自己往後推ㄝ,朋友告訴我她家女兒學爬時也是這樣??妳家小孩也是這樣的嗎??



 




















是個超級愛笑的寶貝,每當媽咪拿起相機他馬上雙眼對焦哈!都不用逗ㄝ真的太厲害了,應該每個小孩都這樣吧??他之前只有肚子餓和想睡覺會哭,現在多了一項;就是如果尿布有便便他也會哭通知媽咪來幫他換尿布囉!換好後馬上給媽咪一個迷人的微笑,像是在跟媽咪說謝謝~


喔我親愛的寶貝怎麼這麼快你就要滿七個月了,媽咪和爹地真的好愛你喔!你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