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爹地他們下午回來後,因為晚上還有一場特會,所以這家奶奶就提早準備晚餐,所以我們


不到六點就吃晚餐好讓他們可以在六點半離家~


當他們離家時,我便推著納聖去散步;因為這裡我也不熟悉所以也不敢走太遠;推他走了一段路後


我發現了遊樂設施,心想納聖應該可以試試玩溜滑梯了吧?我便停下腳不抱起兒子往溜滑梯放


看他笑容滿面就知道他喜歡溜滑梯,當我抱起他要在試玩第二次時發現他心跳好快喔!



看他玩得還真開心呢~



還很配合讓媽咪照像喔!這溜滑梯離地面其實還有點高度,還好他沒有整個滑下來剛好卡在尾端


不然我怎能自己一個人拍到這些相片呢~



 



當天晚上把相片弄給爹地看並且告訴他,下次爹地跟我們一起去玩吧!愛納聖的爹地當然一口就答應了,


下次爹地和媽咪一起帶你溜滑梯時就可以一個在上面幫你另一個在下面準備接你,你一定會玩得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