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每次媽媽煮全雞時兩個哥哥馬上一人拿走一隻雞腿;媽很擔心我也


想吃雞腿不過我卻一點我不愛吃雞腿,我最愛的部位就是腿排~之前住南非時婆婆常買腿排回家料理


我們搬回台灣後幾乎很難在超市或傳統市場看到這部位,後來我跟雞販熟識後我便詢問她哪裡買的到


腿排?她回我一般這部位都會直接賣給自助餐店但如果我要的話她可以幫我買,我便說OK太好了~


現在住美國要買腿排真是超級容易的,我今天就跟大家分享這好吃的食譜~



材料~腿排8塊(我買一盒就全煮了)


醃料~說真的我加料真的都憑感覺,所以我無法一一告知量只能分享我加了些什麼,sorry!


我用了香菇素蠔油,白胡椒,黑胡椒,還有一些國外的香料(還蠻多種的),醃製一天(如果急著煮醃一小時也可)


烤箱預熱380度F(190度C=375度F),把雞腿排一一排在烤盤上或像我用的玻璃器皿;烤箱預熱完畢後就放進


烤箱烤一個小時(我半小時後會拿出來翻面再繼續烤)



烤出來的雞腿排是不是很油亮呀?味道超級好的喔!當你一口咬下時汁都流出來了;我家老外都紛紛


拍手說好吃呢!我還有另一種作法也很受家人捧場下次有空再分享吧!(是南非做法從婆婆哪學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