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氣突然跟夏天一樣開始艷陽高照,小人除了早上讓我推著他去散步再來就都窩在家裡;所以


下午我決定帶他到我們後巷走走~


瞧他開心的呢!老公上個月幫我買了IPHONE5後我終於可以讓媽媽看到會活蹦亂跳的孫子本尊了,


也感謝二哥每次回家都帶IPAD讓老媽可以看看孫子,當然還有女兒囉!不過我媽跟我講一會視訊後


直說"你兒子怎麼一直跑來跑去呀?",我想我媽已經忘記這年紀的小孩怎麼可能不動來動去呢?


Anyway回歸正題,納聖現在一歲九個月會說大約三十幾個單字,還無法講整句(我哥說太慢)我到覺得


每個孩子的語言程度不同所以在觀察吧!目前體重身高不詳,我家沒有體重計所以無法測量要等到


2歲回診到醫院才曉得.


不知道你家小孩生氣時如何紓發?最近只要不得他意時他就會用手猛打自己的頭,我朋友說她女兒


在兒子這個年紀時也有這種舉動發生,不過一陣子就消失了;看他這樣打自己做媽的當然是不喜歡


我通常會抓著他的手跟他說"我們不能這樣做喔!"然後抱住他(試著跟他講道理,有時真希望他可以


將自己的不滿表達出來);希望這樣抒發怒氣的方式可以很快消失!


太陽真的好大,還好他還讓我替他戴上帽子,他很喜歡觸碰樹葉;走一下東摸摸西瞧瞧~





當然也很喜歡路上的小石子,蹲下,然後用雙手撥一撥拿起石頭往下丟!





有時跑得太快重心不穩就會摔一跤,這時他會很快速得爬起然後拍拍雙手把灰塵給拍掉,有時真的摔到


很痛他會把他痛痛的手伸過來要我親一下然後就迅速跑開(又生龍活虎了);不知這雙手插腰是代表什麼呢?





喔~撿到了一棵松果,看我的臂力,咻一下就不見了~~





回到我們美麗的後院了,你看才沒多久時間就把他的小臉蛋曬得紅通通的,現在開始外出還是要好好


擦個防曬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