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生菜捲

我發覺這裡的老外好喜歡吃這道菜喔!這道菜不論在西餐廳或中式餐館都可以品嘗的到,但我個人覺得外面的真的都

調味的好鹹阿~

我還是自己做比較妥當,真的很簡單喔!

材料~

美生菜數片,火雞絞肉1盒(你可用自己喜歡的絞肉),香菜(老公不吃我改成九層塔),蒜末適量

調味料~魚露,檸檬汁,鹽適量

 

泰式生菜捲

做法~

1.美生菜葉洗淨瀝乾備用,九層塔洗淨切碎備用

2.熱鍋加油加入蒜末爆香接著加入絞肉繼續拌炒

3.加入調味料後將絞肉炒到熟,然後試味道

4.起鍋前加入九層塔末快炒一下即可熄火

5.將生菜葉鋪菜盤上,盛入適量的絞肉再加上些許泰式雞醬將之捲起即可食用

泰式生菜捲  

是不是很簡單呢?雖然不是完全道地泰式作法,我個人覺得還是要七成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