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週日可說是混血兒童大集合^__^超級可愛滴ㄋ


週日晚上跟老公去參加朋友的孩子週歲PARTY;我們可說是第一個到的(超準時的ㄋ)


陸陸續續來了的組合都是老外老公跟台灣老婆;然後當然就是一堆可愛到不行的小朋友ㄋ


最小的剛滿月的小女生看他睡覺的樣子及那雪白中帶紅潤的小臉蛋真的好像白雪公主(特別她媽又給她穿全身白)


那天我真的是到處玩別人家的小孩,我抱了一個七個月的小妹妹她的臉圓滾滾滴好想咬一口;雖然媽媽說小朋友很會認人,一般人抱不超五分鐘就會找媽咪但我卻破了紀錄ㄋ;我足足讓她在我懷裡呆了超過半小時以上ㄋ(超驕傲的ㄋ);那媽咪也很驚訝說這真是奇蹟ㄝ還說我真是有孩子緣.......呵呵


是阿,我也超級想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孩,我也相信不久的將來小孩會來到這世界;我跟老公每天都為著我們的孩子禱告,感謝我們的上帝主宰這一切,我也耐心等待我的小天使們的來臨~~~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