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大家分享好吃的美食了,水餃也是我個人蠻喜歡的麵食類之一;小時候因為哥哥們愛吃水餃媽咪每次包水餃就是十來斤(我說的一點都不誇張唷),我們通常上午開始切菜調味餡料然後四個人手腳很快在中午前就會把水餃包完,兩個哥哥每次都會吃個三十顆才會過癮(所以說人會胖不是沒原因的嘻嘻)!


不過我這次包的水餃內餡是用雞肉還有高麗菜,雞肉和高麗菜的準備工作還算蠻繁瑣滴,要先把雞肉切成超小丁當然高麗菜也是要切的很細後泡鹽水後要把水分瀝乾;我在這個過程花了好大的力氣ㄋ,水餃皮到市場買現成的就可以了,我覺得口味還算不錯,下次要是是牛肉跟鮮蝦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