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祢使用孩子讓孩子能夠服侍在最小的弟兄姐妹身上;加入主日學團隊也將近一年了,隨後教會主日學轉新型態加入英文教學,姐妹大膽使用從沒英文教學經驗的我為英 文 老師,我想她應該是認為我嫁給外國人所以英文應該不差吧!謝謝主~讓我在這之中經歷了許多挑戰都能一一的突破,來自先生的幫助當然也不在話下;我不僅教學自己也學習到許多單字及句型,每次寫好Lesson Plan總會請老公先看過再一一唸單字及句型給他聽是否正確,我十在不喜歡毫無準備就上課,這對小孩不公平當然也對不起自己囉~ 感謝上帝不斷的更新讓我成為合神心意的人。


 


今天幼小班的小朋友們來跟我們一起唱詩歌敬拜讚美我們的上帝~我們唱了3首歌


1.我相信  2.超乎我所求所想  3.耶穌恩友    幼小班的小朋友唱歌比我們國小班的還要大聲而且很專心敬拜,我們國小班真的要檢討了,敬拜完後可愛的幼小班就回去他們的教室上課了;我們也開始今天的課程。


 


今天兒主信息為儆醒等候主再來(馬太24:1-44;馬可32:33;路加21:36)


聖經上告訴我們耶穌將再降臨;而在末日的先兆就是災難的加增、人的愛心會漸漸冷淡、彼此陷害、恨惡,假先知迷惑人、有人假冒基督……等等。所以我們當感謝主耶穌的愛與教導。主的話必實現,主的教導是永恆的真理,求主幫助我們能夠常常儆醒禱告;每天讀聖經謹守主的教訓,就是在末後的日子也不離開真道。


金句:所以,你們要儆醒,因為不知道你們的主是那一天來到。(馬太24:42


 


英文教學今天主題是Fruits


Sentence Patterns: 1. What’s your favorite fruit?  My favourite fruit is guava .


                                     2. How does the fruit taste?  It’s very/too sweet .


Vocabulary:  tastesweetbittersourtasteless guavalicheeplum


             coconut star fruitpassion fruittomato


然後我們用這些和上週教過的水果,我就把它們畫在紙上(前兩天畫的)我們開始玩Bingo;總共有16種水果4種水果連成一條線,連成4條線就是今天的贏家唷~ 我怕小朋友看不懂我畫的某些水果,我還特地做了A4的字卡讓他們比對我唸出一種水果就把字卡放在白板上讓他們比對,結果有3個贏家各得棒棒糖一支。當然其他小朋友也有安慰獎牛奶糖一顆,今天的教學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