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就是拿著這個布條在機場接我~




Rifle的朋友們來家裡替我慶生^^




生日Party的早上~




爸爸朋友送給我的花~



 


經過了十幾個小時的飛行我終於抵達南非了,帶著緊張的心情下飛機領取我的家當後就往閘門前進........當門一開我一直尋找Rifle的身影,雙目對望我們奔向對方用雙手緊緊的抱住對方並給予深深的一吻,後來才看見後面有一對老人(Rilfe的爸媽)拿著布簾--生日快樂Tiffany--是用中文寫的唷(Rifle寫的,我到那天正是我的生日),我過去跟兩位老人家打招呼他們給我ㄧ個深情的擁抱歡迎我到南非,接著我們就搭爸爸的車回家,沿途風景很美我到的時候是冬季快結束春天快來的時候;許多植物都變成乾乾黃黃的顏色,Rifle說當春天來時ㄧ切都會變得很漂亮;到家後媽媽很熱情的款待我要不要喝這個吃那個的,我坐在沙發上Rifle開始教我看橄欖球賽並告訴我所有的球賽規則,下午有將近十個Rifle的朋友到家裡來替我慶生唱生日歌 吃蛋糕這真是一個驚喜,我從下飛機早上六點多一直到下午四點多都沒休息So我終於撐不住了;我跟Rifle說我想去睡一下,他說晚上有訂好餐廳要替我慶生到時候再叫我,我閉上眼睛很快就進入夢鄉;等到我睜開眼睛我看到窗外天空是亮著的,Rifle躺在我旁邊我看著他問他:外面怎麼那麼亮?我們不是要去吃晚飯嗎??他笑著說今天已經是8/1日了,哇~我睡了那麼久ㄚ~~Rifle叫我起床準備ㄧ下等下有很多爸媽的朋友會來他們想要認識遠從台灣來的妳唷!


中午吃飯時間我先看到一個先生忙進忙出送食物,後來Rifle告訴我這是請外燴做的,今天其實是我的生日Party,原來我在台灣的那個月他都秘密的在進行這些活動我真的好感動唷~客人陸陸續續的來了,我收到很多生日禮物,Rifle和媽媽還送我百貨公司禮卷加起來一共有500元非幣(匯率5:1);這個時候我就開始練英文,哈~其實我英文不是很溜為此Rifle還跟爸媽說跟我說話時儘量用簡單的字彙還有說話速度要儘量放慢,所以我很感謝他對我如此貼心~ 我有個很難忘的生日在異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