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好熱唷~ 我差點中暑了!


今天第一次跟幼稚園的小朋友一起彩排,我這次被園長分配做音控的工作,


所以要跟著小朋友一起排練,並且知道音樂的順序........


我們都在戶外排練還好不是在大太陽底下,不然就可憐這些小朋友囉(當然還有我啦),


早上10點開始一直到下午快1點才練完,我的衣服是溼了又乾;乾了又濕,我不知喝多少水補充水分


今天可能是我一天喝最多水的一天了,到了下午又開檢討會改這改那的,回家後我連晚餐都吃不下;


打開電腦繼續打我的小一舊生情形說明表;我想要明天交接給小二老師,寫完這篇文章我就要去爬我的枕頭山了~


要睡的飽飽的才能迎接再來的彩排~老師們和可愛的小朋友們大家繼續努力加油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