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場準備看球賽囉~




在每個座位上都有一個鼓,我也很努力拍唷~




吃著熱狗配著啤酒真是暢快呀(啤酒只是拿來拍照的,我ㄧ瓶就醉)




爸爸還拿了橄欖球指南~



我們在約翰尼斯堡Ells Park球場觀看南非VS紐西蘭國際賽


 




現場座無虛席,把球場都給擠滿了~~


 


 


若妳問我南非的盛事是什麼那我會告訴你冬天南非人愛看橄欖球賽夏天則是板球,南非人的最愛就是運動跟BBQ~


這場球賽也是我在台灣時Rifle就計畫好的也是生日禮物的一項,一張票售價350非幣,首先登場是唱國歌當然我是聽不懂啦!不過在這裡就可以看到南非人大家一起唱國歌整個球場真的是可以用轟聲雷動來形容,紐西蘭隊開場前還來段原住民舞那氣勢也是很驚人的(不過只有在國際性比賽才會看見),還好先前Rifle幫我惡補過了不然我真的會看不懂,不過入鏡就要隨俗ㄇ當激動處我也跟著起立歡呼喲喝還真好玩ㄋ~


最後當然南非贏了這場比賽,我跟Rifle開玩笑的說都是因為我來你們才贏喔對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