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一大早我們就到公證結婚處報到了~




媽媽特別去替我買的捧花~




幫我們證婚的人,講話時喘氣好大聲喔;我都怕他會喘不過氣ㄋ!




Rifle家的陽台,欄杆下面就是一整片的草地,樹木及花花草草都是媽媽的傑作唷^^




這個搖椅也是歷史悠久的喔,聽說是祖父留下來的,在Rifle的右手邊就是戶外烤肉區!




YA,我們結婚了~

這張我把它做成謝卡,在11月正式婚禮上擺在每位賓客桌上~


*******************************************************************************************


20048月底我告訴Rifle我想運動就帶我加入健身房,我常常跟他或媽媽一起去運動(這也是2005年我回台灣後大家問我妳怎麼比去南非前還瘦阿?),呵呵,怕胖就要動~


9月中每個週一我們開始去"Marriage counselor"他是Rifle朋友的媽媽是基督徒,這是她的工作我們也因為她更了解彼此了,她不收我們任何費用還一直說這是她送我們的禮物,我們因為有結婚的打算所以在還沒選好結婚日期時就先去做諮詢了.


10月初我們倆在討論結婚的事,我們不知道在南非結婚需要什麼手續及文件;SO我們在10/28帶著我的護照到我們家附近的法院(應該是ㄅ)詢問,一進到Office我們說明來意,他問有沒有帶護照來ㄋ?我便把我的護照交給他了;他轉身進去裡面過了十幾分鐘才出來,然後告訴我們說:如果你們兩個明天沒有結婚我就會請警察去你們加把你們抓起來,我們兩個聽完後腦袋好幾個??號;問他先生我的護照上面已經有加簽了ㄚ而且到明年一月底ㄝ,你有沒有搞錯呀?? 他回答我不管你的護照上有沒有加簽但事實上我們電腦裡就是沒有妳的資料,他接著拿出一張文件說這是結婚所需的文件明天上午9:30這裏見,See you tomorrow~


回家後Rifle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電話到辦簽證的Office詢問,結果也是電話一轉在轉,問到一個小姐,Rifle向他解釋原委並請教他我們在9月份就已經辦好了也在護照上有加簽紀錄還付了R500.-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沒想到那小姐竟回答:先生,結婚是好事阿,你們就結婚事情就解決了ㄚ,我們負責把加簽資料Key到電腦的那個小姐已經離職了;下週一就會有新的人來遞補了. Rifle當然是快被那個小姐氣炸了,我們把事情跟媽媽說,媽媽馬上打電話聯繫律師,因為需要有婚前協議書;我們便急忙的往律師樓去,到了那裡我們坐下來,律師問我們有什麼財產我們雙方都是O,律師說這是他頭一次遇到從O開始很公平,就這樣我們拿到了婚前協議書,傍晚媽媽就通知許多親戚和朋友這個好消息,我們收到很多的祝福,我也打電話回台灣跟媽咪說這個消息,媽咪說沒辦法不結婚你就要被抓去關,那就結吧!


10/29我們一早就起來準備了,爸媽還有Rifle的弟弟Anton(他九月中才從英國回來)陪著我們一起去法院,我們是第一對我們給他所有需要的文件,但他卻告訴我們說你怎麼沒有帶電話單(證明你住的地方),我們說這個東西昨天就給你看過了你並沒有說今天要帶阿?他說Sorry如果沒有那我沒辦法幫你們證婚,Rifle只好再開車回家去拿,爸媽和弟弟在這陪我,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後面要結婚的新人也陸續進來,只見Anton還有心情跟我開玩笑說:你的老公可能臨陣脫逃了,真是可憐ㄚ,我......真想一拳揮過去,都什麼時候了還有心情跟我開玩笑,(我們連婚戒都來不及買,用彼此之前的戒子充當)


Rifle終於回來了,然後我們開始進行儀式,因為這個人的南非英文實在太嚴重了所以有些我真的聽不懂,這時媽媽站在我的後方提式我回答Yes 或No,就這樣我們總算在一番折騰下完成了儀式;我們四人便往餐廳去因為Anton有事所以沒有跟我們一起去用午餐,大家都 好開心喔,吃飯中還接到許多恭喜的電話


 


我終於告別單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