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只有兩位受洗,我和另一名弟兄~




我們在神,人,撒旦面前宣示後,牧師便開始為我們施洗!




施洗完畢我們已經成為基督徒,啊~我衣服也濕了!




接下來教會眾弟兄姐妹便上前來祝福~




我親愛的老公說,這是重要的一刻他說一定要出席~




這位姐妹是從大陸到南非定居的~


****************************************************************************************


在認識老公之前完全沒有接觸過所謂的基督教,在到南非後才一點一滴有了些概念,老公帶我去南非的白人教會,哇~那個教會可以容納三萬多人,而且最吸引我的是他的舞台好棒,各樣的樂器通通都有;尤其是讚美敬拜詩歌的旋律深深的吸引住我~


之後老公的朋友替我找了中文教會那個牧師也是從台灣過去的,我開始去上課了解更我有關上帝的作為,牧師也會我禱告,每次每次的學習讓我接受更多從主來的恩典,再決定要受洗前的某一天牧師要我到教會,為我做認罪禱告,潔淨我我也重生得救,就在我的婚禮隔天11/14的主日,我受洗成為基督徒,從那天開始我的生命只為我的主而活,我也變得不再一樣的了! 感謝主恩待不斷的更新我,讓我不再被老我所影響~


謝謝祢的愛,你愛永不變;一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