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的BBQ享受喔~




我也來玩玩




Michae l& Rifle 這是我們在度假村內的Game drive~




Mandy & me 這是從度假屋客廳往外拍的景象~(無窮盡的大自然)




還是BBQ,這可是南非人的最愛ㄋMichael & Rifle(他們從在肚子裡就認識了喔)




還有游泳池唷,老公使出禽鱷魚術




我來表演如何抓蛇




 



這個沙發好舒服喔(瞧,老公舒服樣);我好幾次在這睡著~




來張恩愛相片吧!趁著獅子還沒出現前.....


*******************************************************************************************


我們婚禮後11/25公公和婆婆飛到美國去看小姑,她在那裡住了有七八年以上的吧!我們則是受Michael & Mandy的邀請到Mandy爸爸的Nature Reserve去渡假


 


從約翰尼斯堡開車到那裡大約需要三個小時的車程那地方叫Waterberg,我們到那裡時要先到gate報到,就算你是那裡的主人也是要先預約的喔,進大門後我們就看見Game warden 湯瑪士 先生已經在等我們了,他還貼心的弄了桌子;桌上全是個樣的飲料他還會詢問你要喝些什麼他馬上替你準備;他可是訓練有素的喔,因為Mandy告訴我這個地方平常也會有人預約來渡假所以算是五星級的收費不斐喔。二十分鐘後湯瑪士就請我們上吉普車我們一路開車沿途欣賞風景及動物,從大門開到我們的度假屋要開二十分鐘ㄝ,哇~還真久,Mandy還告訴我這裡每一戶到另一戶的距離都要開上十分鐘才會到,所以你不會看到你的鄰居隱私很好,我們一到另一個黑人就替我們開門,印入眼簾的是好幾個小木屋;中間是客廳廚房及交誼廳,左右兩旁分別有各三間小木屋供客人休息,湯瑪士的太太也出來迎接我們;她負責整理房間及其他瑣事處理。


 


Michael帶我們到我們的小屋,在床前面是一大片落地窗;往裡走是洗手台右邊是廁所左邊則是浴室,你知道嗎當我看到浴室我傻眼了,因為也是一大片落地窗;當你洗澡時外面是一片綠色的森林ㄝ,在往外走是outside shower 不過有籬笆圍著外面的人可以看到你的頭, Michael告訴我他們的房間也有outside shower不過沒有籬笆喔,不過還好他們是最旁邊沒有人會跑去偷看。


 



我們之後就往外面烤肉區前進,另一個黑人早在我們快到前就收到湯瑪士的無線電先幫我們生火了,南非人烤肉可是非常講究的;不像我們火生好了馬上食物就下去烤了,他們光生火到可以烤肉都要花上一兩個小時;他們只用文火烤這樣食物才不會燒焦,我們就在戶外用餐,看著天上的星星跟著心愛的人還有朋友們在一起真是一大享受ㄋ!


 


我很感謝她們邀請我們來渡假,我想是他們知道我們沒有渡蜜月的計畫;才會如此誠心的邀請我們,他們的熱情讓我感覺好溫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