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fle & Anton(他們兄弟倆相差十幾歲唷)




他倆坐在橡皮圈上被快艇拉著在水上跑,你遠遠就可以聽到Anton在歡呼,不過老公可沒那麼興奮~




12/8老公生日收到的禮物,右手拿的是我手製的卡片喔!


 




In Margate Beach(這個小帳篷是為我買的,我都不玩水就待在這休息)




黑人舞蹈表演!展現力與美!!




好像坐在海中央~




一望無際的好遼闊唷~




Prot Elizabeth的PROTEA EDWARD HOTEL陽台拍出的景象




這個地方是用英國女王的名字命名的喔~




Knysna悠閒的享受午茶~



 在 Knysna公婆朋友家過聖誕節(這是我第一次聖誕節穿短袖ㄝ)



Knysna~風景很美,是公婆想要退休安享晚年的地方喔!



Knysna~公婆朋友女兒和女婿開的BAR,Rifle受邀DJ!



Knysna~瞧他認真的模樣^^


******************************************************************************************


2004年12月初我們收起行囊到婆婆訂好的渡假小屋渡假去了,這其實是婆婆送給老公的生日禮物;因為小叔的女友恰好從英國來我們便邀請他們同行,我們分開兩台車一樣花了近六個小時才到那,小屋設計的還不錯有客廳,廚房,餐廳還有三間房間及陽台;因為老公怕熱所以婆婆特別訂有冷氣的房間(不過因為小叔他們先到所以我們沒住到冷氣房),在那裡度過了幾天的時光我們便繼續往南走;小叔他們則打到回府~


我們第二站前往Jefferys Bay拜訪Rifle大學時代的好友,那裡是個愛衝浪的人一定會去的地方很多國際性比賽也都是在這裡舉行的,他們家有兩個可愛的女孩;我們在他們家住了三天,好笑的是小女孩和我不懂彼此的語言但我們卻是玩得非常的開心ㄋ(她們只懂南非話),她們真的很可愛~


我們繼續趕路到了Port Elizabeth因為天色已晚我們便找了Hotel住了一晚後繼續行,其實長途開車並不是一件很享受的是,所以只要可以我們就會停下來休息一下;我自從考過手排車後拿到駕照就都開自排車;更別說要跟老公交替開車了,辛苦你的老公


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Knysna一開進這城市老公就開始跟我介紹沿途美麗的風景,我們到了Candy的家;這次其實是Candy老公邀請Rifle來他們的BAR DJ,因為聖誕節這裡會湧入一堆遊客所以BAR也會很忙;別小看我喔,這趟我可不是純粹跟來玩的喔~她們希望我能夠幫忙站BAR台,想想這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ㄅ,老公一直跟他們說我的英文不是挺好的真的放心讓我幫忙嗎?他們說就讓我試試吧!


第一天上工,我ㄧ進去哇了好幾聲!你知道哪裡有多大嗎??我想一百多坪跑不掉,有外面的BAR台,裡面的舞池區吧台(熱門舞曲區),DJ區還有吧台,裡面的撞球區還有一個吧台,二樓VIP區還有一個吧台真的好大喔~我被派到VIP區跟一個男生學習,他告訴我第一天代訓不算薪水,第二天你獨立後就會算薪水了;客人給的小費自己收起來就可以了,然後開始教我認酒及操作收銀台~媽呀~~威士忌,白蘭地,蘭姆酒,還有紅酒,及一堆種類的啤酒我可得打起精神好好學了~終於撐到凌晨五點打烊了,我還要學習如何結帳並把所得全數交給Candy,很緊張的度過我的第一天,之後我學習越來越順手,還有許多客人會問我你怎麼會在這上班阿!我就解釋因為老公來這DJ我只是短期打工~


12/25聖誕節這天我們休息,還沒中午我們就到公婆的朋友家了(這其實就是Candy的爸媽),看到了桌上的各種擺飾我腦海中感覺彷彿電影中才會出現的情節,不過這可是真實生活不是電影;這是我第一個有聖誕氣氛的聖誕節!


我們在1月初開心的踏上回約堡的路程,足足開了12個多小時才到家~真是辛苦了我的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