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隻唷~




後面黑人在開腸破肚,有點可怕ㄋ~




這應該是老公第一次打獵吧?




這是Greg的戰力品,他可是打獵高手ㄋ^^




三個大男孩合照(妹夫,老公和公公)




獵到的鹿全部作成Biltong和Dry Wors(這是南非話,應該吧?)




Biltong要在戶外風乾三到五天




這是Dry Wors!




Dry Wors的成品,有點像臘腸吧??




Dry Wors近照~


*******************************************************************************************這次回南非公婆安排好全部的行程,所以我們就跟著到處跑;其中有一週男生和女生是分開行動,因為小姑的老公是個打獵的愛好者所以公公特地安排了Hunting的行程,聽說花費還蠻高的呢!妹夫還特地帶他的獵槍到南非,真的是準備周到全身行頭也是一堆ㄋ.


南非打獵的價碼是看你射多少動物去算價錢的,像你看到照片上的鹿一隻要價2700南非幣,若是一半尺寸的鹿一隻要價350南非幣乗以五就是台幣了,老公只射了一隻Greg(妹夫)應該是一大一小再加上一隻山豬;山豬他們給了公公的朋友,其他的全部作成了Biltong和Dry wors這兩個東西就是他們的肉乾只不過是用鹿肉做的,我第一次吃的時候他們告訴我是鹿肉做的;我差點吐出來,不過越吃越好吃你會上癮的,其實他的製作方法就跟我們的鴨賞差不多,把鹿肉切成適當的大小加上一些調味料然後把他掛起來(室外或車庫裡)讓風吹乾,Dry wors就跟做香腸一樣只是多了一道風乾的程序;真的很好吃只不過不能帶回台灣有點可惜ㄋ,公公還請他們做了些Cheese wors哇!我只能說這是極品當你把他煎好或烤好一口咬下去那Cheese 味道在你口中散開,嗯,感覺真棒~Sorry,因為太好吃了吃完我才發現我忘了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