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了好久才拍完成(十秒自拍)




媽咪,老公和外婆


 


兩週前打電話給媽咪得知外婆北上現在跟媽咪一起住,將此消息告訴老公並對他說我們再找一天去看外婆;自從外公走後我們好說歹說好不容易外婆終於點頭北上讓媽咪就近照顧她,我們可不放心她一個人待在那大房子裡~


老公11底告訴我說"我們12/2(日)下午去看阿嬤好不好?"我感到很驚訝因為這是老公第一次自己表示要回去媽咪家,我當然說好囉~我便打電話告訴媽咪這個消息,我們家媽咪可是很開心呢~還直問要不要吃完晚餐再回去ㄚ??我說應該是會吧!!


12/2下午我們回到媽咪家已經三點多了,阿嬤終於看到她的外國孫婿了,老公還開玩笑說阿嬤是不是覺得外國人也沒有什麼不一樣嘛~ 一樣是兩個眼睛,一個鼻子和兩個耳朵........哈哈~~ 不過辛苦的是我,我得替阿嬤及老公做翻譯阿嬤聽不懂國語也不會講國語只會台語;老公會講國語會聽國語但就是不會說國語,不過還好媽咪也可以當翻譯,媽咪可是很樂意常'看到她的女婿ㄋ,她跟老公說"別人都常常看到女婿,我都好久才看到我的女婿ㄝ",很開心她們能夠相處的如此融洽呢!


等我們買車就可以常常回家探望媽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