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吃新鮮的麵包真的很容易^^




健康有好吃的全麥麵包~




從上面來張特寫!


 


還記得去年12月我買了一台麵包製造機給老公當生日禮物~不過他都沒在用都是老婆做給他吃,不過這麵包機真的很方便;現在不是什麼都漲嗎......所以像我每次做麵包算算成本也才差不多50元,而且真的好簡單喔!


像我都是晚上睡覺前把材料全部放進麵包機內鍋,例如我今天要做一個中的全麥麵包所需材料有~全麥麵粉3杯,奶粉1又1/2大匙,鹽1又1/2小匙,奶油1又1/2大匙,糖1又1/2大匙,水1又1/4杯,酵母粉1小匙;不過我把奶油換成健康的橄欖油另外糖我則使用Blackstrap(黑糖蜜);我呢想在隔天早上起床時麵包就可以出爐,例如我今晚10點設定我要明早9點起床;我可以把時間設定11小時後按下啟動鍵就可以安心去睡覺,隔天你一定會在麵包香味中醒來~ 早餐就可以吃香噴噴的吐司了,我真的很高興我買了這台機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