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收到我的提前生日禮物




筆電近照




新眼鏡和新筆電




眼鏡會隨著紫外線強度變色唷^^


 


時間過得還真快~不知不覺又一年了,我又長大了一歲了!!


早在6月中老公送我生日禮物了一台acer筆電;~這是我收到最貴重的禮物了。真的很謝謝老公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每一天我都能感受到你對我的愛越來越多、越來越深,感謝上帝讓我遇見你~


    因為員工旅遊的關係7/31我的生日當天你不在我身邊,謝謝你讓我能盡情的享受旅遊,這幾天我不在家你可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前陣子因為戴隱形眼鏡眼睛感染;我特別去配了一副新的眼鏡,也開始決定要戴眼鏡了;除非重要場合才會帶拋棄式隱形眼鏡,不知是不是跟年紀有關係,淚液分泌沒以前多所以隱形眼鏡戴久了總會覺得眼睛乾澀不舒服……anyway這副眼鏡我配的特別好,鏡框很特別沒有螺絲,至於鏡片我選用現在廣告打很兇的第六代全視線變色鏡片;總共花了我五位數的價錢;不過這是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昨天睡覺前老公告訴我想替我出眼鏡的錢,不過因為這個月突然來的第四台帳單及我們買了朋友的機車送給另一個朋友,接著他就一直say sorry……so他沒有額外的錢給我,我告訴老公你有那份心我很感動,我收到了也請你不要再說sorry謝謝親愛的老公我感受到你對我的這份愛~


    我想該是時候上床睡覺了,不然明天五點我就會爬不起來了;祝我生日快樂,明天綠島遊等我回來好好寫我的旅遊日記!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