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搭乘的遊輪~(interisiander)




船就要開囉~



在甲板上看風景~




這裡是南島喔~




老公正享受他的午間休憩~~




Picton~




Picton街道~



從港口看出去風景真美~


這是我跟老公唯一獨處的一天,我們從北島威靈頓搭船到南島當天來回;從北島到南島航行時間大約3個小時,老公非常喜歡海,在搭上遊輪後他就一直在找到甲板上的入口;但是當時旅客都還沒完全登船所以通往甲板的門還是關閉的,我們只能先在餐廳找位置坐下來順便吃早餐,不過早餐還真的是很貴呢!


我們沿途看到好美的風景又是山又是海的,真的是好漂亮喔!我們終於可以到甲板上了,其實我蠻討厭搭船的更別想看到我會在甲板上吹風,不過可能是船大吧?我沒有不舒服的感覺重點是我感覺船開的速度還算蠻快的,在甲板上的感覺很棒微風輕撫著臉龐;跟老公開心的聊著天感覺超輕鬆的~


因為我們當天來回到達南島時已經接近中午了,下午6點就要搭船返回北島所以我們就沒有到處跑;直接在我們下船的Picton停留到處晃晃,吃吃喝喝享受悠閒的下午時光累了就坐在草皮上休息,反正就是非常的優閒~ 回程我們的船Delay半個多小時,所以我們回到小叔家已經晚上11點多了,沒多久我就累得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