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正享受芬多精呢~




吊橋(我已經再另一頭了)




我是第一名唷^^




從吊橋往下拍(應該有20樓高吧!)




從下面拍吊橋~




清澈的溪水




露營囉~




來個河釣~




YA~大魚上鉤了,嘿嘿~




姑丈準備晚餐中......



食物真是太美味了




露營的對岸,有羊群ㄝ~


 



新婚小倆口~



Me and Aimee



Aimee隨意寫~



海釣~



上鉤了~不過太小了要放生~



笑一個唷



Me and Jason@@



我和我的最愛


這篇文章會是我最後的紐西蘭旅遊文章,最後的幾天我們去健行.露營.釣魚.離開的前一晚我們住在姑姑的朋友家,因為他們家離機場較近~


關於露營很棒的是這裡的人幾乎家裡都有露營巴士或caravan,而且幾乎每個點都可以停~所以我們這次露營的地方就在離小叔家大約不到30分鐘的車程,紐西蘭真的是每個地方都是美景有山有水,這次讓老公很驚訝的是我居然會下水;我們結婚以來只要是去海邊我呢都是躲在陰暗處或者婆家的人會替我準備海灘用帳篷讓我不被太陽曬,至於海水我根本就不碰,但是這一次我下水釣魚ㄝ,而且紐西蘭紫外線粉強我防曬擦了帶著我的漁夫帽我就下去釣魚了ㄝ,所以這算是我的大突破!


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會重遊紐西蘭,享受更多悠閒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