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阿瘦血拼



我的戰利品^^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了,我特別今天回家跟媽咪過母親節,中午跟媽咪午餐約會;本來二哥全家也要一起來的,後來他們決定去游泳,我們就下午在媽咪家會合,午餐後回到媽家我直接攤在沙發;吃飽就想睡;真 害......


下午我們一行人往阿瘦前進,媽咪今年堅持不收紅包,所以我就想那買雙好鞋給她吧~我原本想買電視上廣告的輕高鞋,但楦頭實在是太窄了,我只能忍痛放棄,現在只要買第二雙就只要360元,我和二嫂一人挑了一雙,媽咪我們讓她挑兩雙,全部買下來七千出頭,我們還加199元買了平底鍋給媽咪呢!


回家後媽咪一直說,鞋子怎麼這麼貴呀!早知道剛剛就拿一雙就好了,我則跟媽咪說,拜託,一雙好鞋可以穿很久,何況你買的是氣墊鞋可以保護你的腳,你就好好享受你的新鞋吧!!謝謝親愛的老公,聽到我要買鞋給媽咪馬上拿了四千元給我(真棒)也讓我買了母親節禮物給自己


祝全天下的媽咪"母親節快樂",希望明年的我也會加入媽咪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