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的慶生~




我要來享用蛋糕了




台,紐,南非三地的卡片~




這是婆婆親手做的卡片!




我上週買的化妝品




上週去台北看完電影的戰利品


 


好快,不知不覺一年又過去了,我又長大了一歲~


一早起床就看見老公的卡片,打開後被老公的字句感動;令人更感動的是裡面還放了五千元現金ㄝ,哇!!真好~


今天一整天也真是驚奇不斷,我們帶孩子戶外教學,第一次有八十多人替我唱生日歌;還國英台三聲帶ㄝ;還有小朋友不相信是我生日還要求要看身分證呢~真是打哪學來的呀??


原本老公要帶我出去吃飯的但我知道今天戶外教學回家一定很累,所以我就說買東西回來吃就好了我不想再出去吃了,不過我倒是有買蛋糕,85度C的雪藏提拉米蘇,還蠻好吃的現在剛好有特價喔,8吋只要208元真是超便宜的呢~


謝謝今天來自各地的電話及簡訊的祝福,我都收到了也期盼新的一年比之年更好更進步,當然我最大的願望上帝都知道了,只希望能早點美夢成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