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水餃皮(就像粿條一樣)


材料1




材料2




下鍋快炒~




加入水餃皮,收汁後可起鍋!




噹噹~我的午餐完成囉^^


 


今天老公又去夏令營了,今天是最後一梯次;所以我這兩天一個人在家,昨天包完水餃還有剩水餃皮,我又不想浪費索性就看看冰箱裡有什麼東西,我找到了香菇,韭菜,洋蔥,蛋;就開始動手做吧~


材料:水餃皮,香菇,洋蔥,蛋,辣椒(去籽只是要配色),素蠔油少許


作法:1.將香菇泡水後切絲,蛋煎好剪成蛋絲,洋蔥切絲,韭菜切段,辣椒切絲,水餃皮切成小片狀


         2.將水餃皮燙熟備用.


         3.將辣椒,洋蔥,韭菜及蛋絲陸續加入鍋中快炒;加入燙熟的水餃皮後加入素蠔油拌炒,加入約300CC


             的水(我用剛剛燙水餃皮的水,不浪費)等到水收乾後就可以起鍋了.


冰箱裡還有前幾天剩下的雞柳條,我就用烤箱加熱後和我的創意水餃皮,開動了,感覺還蠻不錯的就像我們的乾炒粿仔條,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