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天堂冠軍公益專輯《信心地圖》-「送信心到災區」賑災活動


即日起至9/6日捐出所有銷售金額

兩小時內募集1600張專輯認購、100箱拉麵、1000瓶蠻牛

林俊傑、F.I.R.、何耀珊、劉畊宏、王婉霏、牛奶等二十多位藝人響應




 







  為了籌募青少年關懷基金而誕生的公益專輯《信心地圖》,勇奪本週玫瑰大眾G-MUSIC銷售排行榜冠軍,發行5週以來,週週擠進排行榜前三名,並在誠品、飛碟電台各大銷售、點播排行榜屢創佳績。雖然《信心地圖》這張公益專輯銷售攻上銷售榜的冠軍,但我們卻強調:「這並不是代表《信心地圖》有多好,而是「公益」本身才是真正的第一名!」,同時也肯定排行榜中所有藝人的才華與卓越,使流行樂壇不斷有突破,創造出下一波令人讚賞的高峰。也期待有更多的藝人與唱片公司一起共同努力,讓流行樂壇更加豐富多元。


  88水災造成台灣重大災情,而信心地圖專輯有14首歌,述說了14個信心的故事,帶我們走過信心的旅程,不只是音樂、專輯中更有歌手的生命故事。我們期待用流行文化裡關鍵的元素—音樂,在88水災的風暴中,把信心注入每個受創者的心靈深處。為了實際幫助災區同胞,即日起至9/6日,所有的《信心地圖》收入將全數捐做「88水災災後重建教育急難救助基金」,用於失親或單親學童學費補助、弱勢學童營養午餐、生命教育、課業輔導、心靈輔導及獎助學金…等。


  我們決定不扣除成本與管銷費,也不只是捐百分比。每賣出一張公益價299元,我們要金額全數捐作賑災使用!並且《信心地圖》團隊更實際前進災區,8/14劉畊宏和王婉霏、鳥兒拉麵組成先遣部隊,清早帶著音樂與物資邁向災區,抵達高雄旗山國中,一起送信心到災區!而下週會有更多《信心地圖》藝人到高雄、南投、嘉義、台南、屏東等災區協助救災,9/5、9/6也將在台北市復興中小學大禮堂舉辦兩場募款音樂會,希望透過音樂凝聚力量,並實際以音樂會募集款項來幫助災區。


  8月13日下午《信心地圖》發行單位中華彩虹天堂協會,帶領20多位藝人,包括:林俊傑、F.I.R(陳建寧、飛、阿沁)、劉畊宏、王婉霏、季欣霈、魏如萱、羅文裕、陳威全、綠茶、花世紀樂團、鳥兒拉麵、CastAway,以及特地前來響應的嘉賓康康、牛奶等藝人,一同舉辦『信心地圖公益專輯賑災記者會』,呼籲大眾可以用捐款、募集物資的方式投入賑災行動、以行動支持公益。人在美國舊金山錄製西洋專輯的何耀珊,特別透過越洋電話表達關心與祝福,她先前已認購3000張專輯,昨日跨海更捐出2萬美金賑災,身體力行支持公益。而JJ林俊傑,第一時間就投入賑災活動,他把台灣當成第二個家,自掏腰包捐出台幣100萬元作為賑災經費。記者會中也與『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會長紀寶如連線,紀寶如已經前進高雄旗山國中,實際體會當地災情並加入救災,劉畊宏也帶領藝人們立刻響應,要以隊長身份帶領更多藝人前進災區。感人的是,認購專輯賑災的消息一公佈,立刻有1600張專輯的認購額,令人動容。現場更有人捐助100箱快煮拉麵、1000瓶保力達蠻牛,夏姿服飾認購500張專輯,東森集團執行長王世鈞也認購了200張專輯,還將捐出食品等物資,之後也要和《信心地圖》團隊藝人一起南下賑災。


  彩虹天堂新藝人家族呼籲大家一起來投入賑災行列,您現在也可以透過捐款或物資幫助災民,加入這個帶來愛與信心的行動!


  捐款帳號:新光銀行-敦南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彩虹天堂協會
 
  帳號:0851500072290 請註明賑災捐款與姓名。



  您也可以在各大賣場、唱片行購買《信心地圖》公益專輯,9/6之前您所購買每一張專輯的金額將全數投入受災地區重建與青少年教育。


~~~~~~~~~~~~~~~~~~~~~~~~~~~~~~~~~~~~~~~~~~~~~~~~~~~~~~~~~~~~~~~~~~~~~~~~~~~~~~~~~~~~~


請大家共襄盛舉,花小錢送愛心到災區;讓我們用微薄的力量為我們的同胞加油~


Love never f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