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和朋友到桃園南海風情會館用餐,一開始感覺不是很好因為有另一群聚餐人潮,講話超大聲所以氣氛沒有很讚~不過等他們走之後就好多了!


這家餐廳設計的還不錯,價格也不貴,而且餐點每週換一次;我點了香蒜辣炒墨魚麵簡餐,有餐前濃湯還有餐後飲料,餐廳還招待我們新產品"百香奶酪",口感還不錯很順口,我付了188服務費10%外加,其實是蠻便宜的我覺得啦!


服務生把麵端到我們面前時,我們有點傻眼;因為分量看起來好少喔!不過盤子是深盤,吃到最後還蠻飽的!


想要嘗鮮得可以去試試喔!


http://www.lh1688.com.tw/index2.asp


南海風情會館


早餐/咖啡/下午茶/精緻套餐 營業時間AM 09:00~PM 22:30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385號 訂位專線:(03)331-5557  傳真:(03)331-55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