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想買帳篷已經有好一陣子了,不是沒找到喜歡的,就是找到喜歡的但是價格太貴了;我們看了好久好久~我們也一直禱告,我們可以買到適合我們的帳篷,就再兩週前當我們聚會完,老公會問每個到家裡聚會的人,這週需要我們為妳們禱告什麼,當每個人說完後她們就問老公那你呢?需要大家為你禱告什麼呢?老公說"禱告可以買到適合的帳篷",一位姊妹說"你要帳篷,我家有一個當初從美國Costco買的,從來沒用過我再帶過來,如果OK就送你吧!",哇~太棒了,我們免費得到我們的帳篷,上帝真的是太讚了,其實我們常常這樣禱告,很多時候我們很快得到回應,但有時候需要長一點的時間,但上帝一定會有回應;一定要堅持到底^^


今天和老公去露營用品店買了,睡袋,睡墊還有些露營用品;還買了一個露營專用的桌子送給我們的朋友作為提早的聖誕節禮物,他們很高興;因為這是他們一直想要買的,很開心我們可以祝福他們,我們現在都準備好了計畫在2010年的元旦假期要去露營;現在就要開始禱告那時會是適合露營的天氣,再次感謝我們的阿爸天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