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我們家老公的生日,我可是好幾個月前就開始計畫了ㄋ,因為也真的不知道他到底要什麼禮物;所以每次問他他都會說,"不知道";很好~我問他問題,他很技巧的又丟回來給我,哈哈!


想來想去,"現金"是最好的禮物,我也想過買最新的IPhone給他,但他說還不是很需要so.....,昨晚我就把卡片和紅包藏在我的枕頭旁,這樣一早起床我就可以放在他的床頭,當他摸鬧鐘時就會拿到卡片~果然沒錯,他一早起床就跟我說"被我的卡片砸到";我想一定很痛,哈!因為我包了一萬元的紅包給他(全部都是百元鈔);真是抱歉呢


很高興老公很喜歡,而且他也嚇了一跳比他想像的多,還直問我,哇~很多錢ㄝ;我只告訴他,請把錢花費在你身上,買些自己喜歡的東西,Enjoy~ Happy Birthday, Have a blessing comeing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