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篷搭好了~


坐下來休息一下唄~


跟我們的帳篷合影


朋友送我們的露營背包


餐具很齊全唷,4人份


背後還有冰箱,兩邊還可以放飲料保冷


開始生火囉!


老公的最愛,牛排~


開始烤肉了~
 


已經半熟了



吃晚餐了~



我們的帳篷可以觀星唷^^


        原本以為路營取消了,因為朋友的小孩生病了;我期待了好久所以有點失望,但是和老公討論了之後我們還是決定要去露營,1/1下午簡單的打包準備一些所需物品,我們就開車出發了~


        下午三點多我們抵達埔心牧場,入門票300/人,車子進場200元,所以付了800元後我們把車開到露營區,選定好地點後我們便開始搭帳篷,因為之前有在家練習過,加上這個帳篷有顏色區別所以很容易搭設,大約不到十分鐘就完成了,搭好帳篷沒多久就有位先生來收營地費用300元,我第一次來這裡時覺得哇~收匪費好貴唷,沒錯!但若是待超過一天,第二天就只要付300元營地費(費用是以帳篷計算),所以也還OK;牧場裡面有廁所及沐浴區,大草原可以讓孩子奔跑玩球,烤肉區也可供露營者使用;是個適合全家出遊的地區;若是不考慮露營,下午3:00後入場費用都為半價~


       感謝主,我們禱告好天氣,露營當天真的是好天氣,雖然沒有大太陽,但沒下雨重點也不會太冷,我們大約六點開始生火,八點我們開始享用我們的牛排,嗯~還真好吃呢!因為我已經好久沒吃牛排了~吃完飯後,我們聊了好一會,我們便進帳篷試試我們的新睡袋及睡墊,好溫暖也挺舒服的,我們這次還把家裡的羽毛被帶去保暖,我可是一叫到天亮呢~


      隔天我醒來後已經八點出頭了,我拿出外帶型瓦斯爐煮水泡茶喝,吃了根香蕉當早餐,閱讀了一會我和老公決定收拾準備離開,收帳棚很快大約五分鐘,上午不到十點半我們就離開了,回到家十一點出頭;這次的露營感覺還不錯,下次要約多點人一起去會有更多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