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右邊這位就是上邊文章兩個可愛女孩的爸爸唷!




這個可愛的Baby是右邊的Gerry的小兒子才5個月大唷~





 


回來台灣也有兩個星期了,不過總覺得有些懶,哈~所以一直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今天就要來補一下南非遊記的文章~


     早在我們回南非前我婆婆就已經擬定好計畫表還列印出來,so很清楚知道哪一天是空出來的,有一週是我們一家人要到Crytal Springs度假,另外我們就是和Rifle的同學碰面,還有公公那邊的家人及朋友來家裡吃飯為的就是要見見我們,其餘的時間我們幾乎都在家跟公婆一起,因為這也是我們回南非的主要目的;就是要陪陪她們兩位長輩~


     我就大略PO了我們見的一些朋友的相片,其實我還拍了蠻多相片的,不過南非人的名字還真難拼ㄝ,所以我就不一一列名了!這些朋友都是我第一次見面,他們都是非常好的人只是苦了他們未了配合我都講英文,其實他們平常都是講南非話的,有些甚至英文不是很流利;我們家老公的同學當初都是上南非話學校,如果你沒有附修英文其實講起來是非常不輪轉的,所以當他們跟我說話時我必須要非常認真聽,最後一張相片的女生,她是印度人但是她可是南非土生土長的唷~她是老公的教友,跟老公在南非上同一個教會,這些朋友有些因為時間關係只能相處2~3個小時,有的則是一天一夜,老公非常的開心;他告訴我雖然隔了那麼多年才又相見,但感覺卻像昨天因為完全沒有距離感,好像昨天才畢業的感覺,只是大家都變成了大肚,呵呵~真希望每個人都有像這樣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