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和老公抽空去看了"The Blind Side"這部電影,之前HBO在介紹時我們就很想去看了,一直到回台灣終於有時間去看了這部電影,真的很感人;不禁讓我們檢討一下自己在有能力幫助別人時,我們是不是都盡力去做?也讓我很敬佩這位媽媽用無私的愛去收留這個黑人,盡一切的能力去栽培他,而Machael(主角黑人)目前在美國是一位有名的職業橄欖球選手,真的推薦大家要去看這部片子,記得要帶衛生紙喔~我是邊看邊哭啦~~


電影劇情大略介紹~


《攻其不備》由本屆金球獎和廣播影評人獎最佳女主角得主珊卓布拉克、提姆麥格羅及奧斯卡金獎影后凱西貝茲主演,描述全美美式足球明星球員麥可奧赫的動人真實故事。

少年麥可奧赫(昆東亞倫 飾)一直自食其力,被蓮安杜希(珊卓布拉克 飾)在街頭發現時,幾乎無家可歸,甚至在嚴寒的冬日只穿著短褲和T恤。蓮安得知這個少年是她女兒的同學,於是堅持不讓他曝露在寒冬中,而且半晌都不猶豫地邀請他去她們家過夜。這個最初的善意表現開啟了麥可跟杜希家的親密關係,儘管他們的背景南轅北轍,他卻逐漸地成為這個家庭的一員。

麥可生活在新的環境,然而他也必須面對一連串完全不同的未來挑戰。無論在足球場內或場外,杜希家都幫助麥可發揮其潛能,同時他的出現也使這一家人的生命中產生自我發掘的深刻人生領悟。

珊卓布拉克和提姆麥格羅飾演杜希夫妻蓮安和西恩;凱西貝茲飾演麥可奧赫的熱心教師蘇小姐;新人昆東亞倫則飾演中心角色麥可奧赫。這部電影的其他年輕卡司包括莉莉柯林斯和傑海德分別飾演杜希家孩子柯林斯和S.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