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上自拍一下唷~


終於可以下車伸展一下~


紅龜粿DIY~


很古老的感覺唷


我的是A74,做得還不賴吧?


焢窯,以前小時候的更原始~~


為了要吃麻糬,垂的累到不行


午餐也要自己來喔~


出窯囉!(土窯雞,玉米和蕃薯)


吃完飯要動一動^^


       今年的員工旅遊只有一天,北埔南庄之旅;早上七點就要到學校集合,準時的人才能參加抽獎呢!!獎品有捷安特腳踏車十台~


      你可以看到我根本沒睡飽,前一天快十二點才睡當天我還沒六點就醒了,應該是怕遲到所以才會提早醒吧!哈哈,學校一向都是讓東南旅行社包辦公司的旅遊,不過不是我要抱怨現在的領隊是不是太好當啦??想當年我念觀光科時老師教導我們的可跟現在領隊帶團的方式原全不同,在遊覽車上從早上連續放同樣的影片,每次下車回來又重頭開始放,阿現在是怎樣ㄚ,我看到下午整個劇情都會背了;最後我們是真的無法忍受了要她換片,這才有新片可看;到了南庄有當地導遊帶我們導覽並且未我們解說;所以呢~我們的領隊根本沒事做,就看著她吃吃喝喝,最後我們要離開時,竟然是為了等她;害我們這台車是最慢上車的,真是ooXX~


     抱怨完了,心情好多了ㄋ~哈哈!不過南庄還真的是不錯的地方,尤其現在正是賞油桐花的最佳時候,但是我總覺得現在放假想出外踏踏青遠離人群,沒想到出去卻還是人擠人,根本沒辦法好好欣賞風景嘛~



阿姨~我和Mina



 南庄老郵局



麥克田園



後面的竹屋其實是廁所啦~



吊橋~晃很大喔!!


這次出門我可是沒帶相機的,一來我們家這台Canon相機實在有點歷史了而且又有點重量,二來是我讓老公帶去露營了,所以我就到處讓別人拍,哈哈~這幾張相片是富士和國際牌相機拍出來的,效果還算不錯;所以我也打算再買一台小相機方便攜帶(其實在寫部落格的同時,我已經下定了;嘿嘿),下次就可以用新相機拍照囉~另外我又變髮了,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啦!現在又喜歡裝可愛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