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一早我們就揹起行囊開著車子往南投出發了,我們開了兩個半小時的車終於抵達目的地"南投農莊",一進去房子從外觀看起來好小,外面的草原很大一片,房子的一旁還有盪鞦韆,後面還有一片農地種了一些菜,芭蕉和芒果樹(可惜芒果還沒成熟)~


進到房子裡面,家具一應俱全連咖啡機都有ㄝ,無線上網,電視,還有我們小時候常玩的一種投幣的遊戲機;連香腸阿伯賭香腸的機器都有,朋友的小孩很好笑還直跑來跟我們問"我贏了,香腸勒?"


我們這一行人總共有九個大人三個小孩,尷尬的事情來了,二樓有兩個房間不過是相連在一起的(有門可以關)一間衛浴,可睡四個人,三樓就像大通舖也是可以睡四個人也是一間衛浴,我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分配房間.......最後~我們睡二樓裡面那間房間,朋友一家四口(兩大兩小)睡我們外面那間房,兩個單身漢睡一樓沙發和地板,另外一家三口(兩大一小)和另一個單身漢睡三樓,這次還蠻好玩的,老公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直問我"我們現在是在台灣嗎?"我告訴他是呀~又跟他說其實台灣還有好多美麗的地方只是我們沒去過所以根本就不知道我們是在美麗的寶島ㄋ!


這次唯一讓我不愉快的地方是,那裡的蚊子被我餵得很飽,我覺得非常的奇怪我們一行人這麼多,蚊子單單咬我ㄝ;很誇張吧!重點是我有噴防蚊液ㄝ,我不蓋大家我總共被咬超過40個包,而且奇癢無比我都沒辦法好好睡,都會癢醒,今天我看了一下,手上和腳上的包顏色居然不一樣ㄝ,手上的包有漸漸消去的感覺,但腳上的包卻都變成暗紅色讓我覺得很詭異,更奇怪的來了;今天老公身上竟然有些小紅點而且他說粉癢,我們問了其他人只有兩個人有像老公這樣,我和老公覺得應該是床單的問題,唉~希望趕快止癢,真是超難過的~





今天我的腳變的像紅豆冰一樣,希望不要有難看的紅豆冰疤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