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瘦了六公斤整個臉都變小,害我大餅臉特別明顯ㄋ~




這是新的前菜喔~


雖然有新的開胃菜,但我還是喜歡這一味~




我每次都是吃凱薩沙拉,不過因為沒吃豬肉請他別放培根!




非常濃郁的南瓜杏包菇濃湯^__^


今天吃的是酥烤鴨胸,老公點的是酥烤牛排(不過他吃太快沒拍到)




我的烤布蕾,好吃




看他的嘴臉~


玩自拍了~


新髮型好看嗎?(短版的爆炸頭,上週日重新燙過,坐好久)


昨天晚上和老公的學校去西提牛排聚餐,二樓幾乎被我們包了;記得跟老公來吃過一次,不過印象中老公覺得OK,不過今天老公卻大大讚美,我想是太久沒吃牛排了ㄅ,哈~


下週六就是我的生日了(年齡還是算了不說了),老公要我告訴他想去哪裡吃飯,嗯~我想了好久還是想不到有什麼好地方,如果格友們有什麼好地方不訪推薦一下ㄅ,謝謝唷!


另外,大家應該都看見了,我把長髮給剪了,老公其實不太習慣我剪短髮,他說"好像剪得有點太短",不過,我告訴他沒辦法我已經剪了,你要試著習慣喔!(我也不知道為何,老公喜歡長髮,我怎麼變都沒關係,只要保持長髮就OK了,妳們家的另一半也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