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前三週因為上早班的關係,我早上都無法上健身房運動;下班也都快五點了更不會想去健身,因為下班後的時間一直到晚上十點間,那裡的人都超級多,做個機器都要排隊ㄋ,我還是比較enjoy六點健身,剛開門人還好不多,做重訓的人也比較少;所以感覺整個重訓區只會你開放,哈~


7/26開始放假了,所以我每天早上都去健身房報到,不過不用上班就不用那麼早起了,我睡到8點吃點東西就去健身房了,不過今天真的是挑戰啦~10:10~11:00有飛輪課程,我重訓做到10點結束,便想挑戰一下飛輪,離我上次踩飛輪應該有超過一年了喔,哈~所以今天教練看到我直問我是不是第一次上課,我跟她搖搖頭說不是,不過她應該看得出來我有一段時間沒踩了;因為椅墊高度及距離都沒有調整好,她親自下來幫我調整,還好她幫我調整,不然這樣50分中踩下來,我肯定更累~


開始踩的時候我覺得還蠻輕鬆的,不過當教練說加阻力時,那就真的不是開玩笑的ㄋ,我使命的綵總覺得跟不上節拍,應該是說整個慢拍;不過我還是告訴自己要加油,第三首歌開始全部都要站起來踩,哇塞~真是要命喔,我好幾次都有個念頭;想要直接跳下車走人,不過,還好我沒這樣做我有堅持到最後;這次上課讓我覺得之前那個飛輪教練真的有點混,五十分鐘課程真正衝刺努力踩應該只有四十分鐘,最後十分鐘則是做伸展;但是,今天這位教練整整五十分鐘都要我們踩,一直到11點才做伸展然後下課~


下課後,我問自己"下週三還要上嗎?"我想應該會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