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優格沙拉



元氣牛犇湯



大蒜蛤蜊湯


高溫烤爐(409度喔)



烤肉沾醬(左起,檸檬,味增,醬油)



綜合牛肉拼盤(1人份)



豬肉綜合拼盤(兩人份)



       開始烤肉囉~



萵苣生菜(可以包著肉吃)



骰子牛肉(招待)



桑葚冰沙(可無限續杯)



檸檬蘆薈冰沙(可無限續杯)



石鍋拌飯



鮭魚拌飯


黑糖奶酪



水果冰茶



梅子冰茶


主廚特製蛋糕



壽星獨享帽~哈!


7/31中午和兩名學姐一起到原燒慶生,我們三個每年生日都會一起出去吃飯慶祝,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囉~今年我超想吃原燒,所以我們就決定到原燒吃飯,不過吃燒烤還真忙ㄝ;因為要吃就要自己動手烤,因為本人現在不吃豬,海鮮也只吃魚;So~看到沙拉我就只能選擇水果沙拉,主餐部分兩個學姐都不吃牛所以服務人員建議我可以選擇牛肉綜合餐,內含牛,鴨及雞;兩位學姊都選擇豬肉綜合所以上菜時就直接上兩人份;在妳用完湯品前就會有專人替妳將炭火送到桌面上來,溫度超高他放好後會當場測溫度給你看,409度超熱~之後便會有專人來教導妳如何正確烤出好吃的肉,不錯;不過他走了以後,我們顧著聊天肉常常被烤焦幹麻不直接服務到底阿??哈!


接著他會送上季節冰沙,喝完可以一直續杯喔,等妳烤肉快要吃完時他在送上拌飯之前會先詢問需要鍋巴多一點還是正常,若是鮭魚拌飯他則會詢問是否敢吃鮭魚卵,不過我記得上次吃的時候他會直接給妳一大碗公,不過這次他們則是幫客人把飯分裝在小碗裡,還不賴ㄝ;不過鮭魚拌飯吃到後面會讓人覺得粉油,當然我最後還是無法吃完~~


替客人整理完桌面,並將炭火移走後;他們便會將甜點及飲料送上,我們三個有志一同都點黑糖奶酪,他們家的奶酪真的超級好吃的,口感超綿密奶味又超重,我完全沒有用到黑糖就很好ㄔㄝ,讚啦!不過他的水果冰茶讓我有點兒失望,我原本以為裡面會有很多水果結果根本就沒有水果,太令人意外了;早知道應該點咖啡才對,最後服務人員為我送上主廚特製的生日蛋糕,他還要我帶上壽星專用帽並問我需要唱生日快樂歌嗎?我回他說:拍照就好了,歌~就不要唱了啦!;拍好相片後一下子他就把相片印出來送給我,嗯~感覺還不錯!


用餐資訊(網址有各分店地址)


http://www.yuanshao.com.tw/menu_1.htm#soup1



公婆寄來的卡片


小叔小嬸寄來的禮物~


小叔小嬸禮物~


老公給我的禮物(他延用我過年給他的紅包袋)


 


7/31時鐘一過十二點(凌晨),我便迫不及待打開公婆寄來的卡片和小叔小嬸寄來的包裹,外國人真的很重視生日;也讓我很感動;我們一起讀完卡片後老公便拿出紅包,嘿嘿~當我打開紅包一看,哇哇哇~一萬元ㄝ吼!嚇到我了,是去年的兩倍ㄝ~超級開心,但我不知道要如何花這些錢ㄝ~因為目前我不知道自己缺什麼;不過或許過幾天會想到啦!


這天陸續接收一些南非的朋友及親戚傳來的簡訊對我的生日祝福,真的很幸福,妳問我今年幾歲?哈~好啦!反正也沒啥好隱瞞的啦~三十過了一半這樣很清楚吧?其實這一整天我最期待的就是接到婆婆的電話,我等了一整天,直到晚上十點二十家裡電話響了,老公馬上說:這麼晚了是誰ㄚ? 我轉頭看一下號碼Yes,是南非的電話,我一接起來是公公,我們聊了一會ㄦ,就換成婆婆,我們聊了好一會,婆婆問我老公送什麼給我呀?我說一個大紅包很多錢,婆婆說那妳就買張機票飛回來ㄅ.哈~我說買機票不夠錢啦!


不過今天老公真的很寵我喔,我要吃蛋糕就買蛋糕給我,還問我這樣就夠了嗎?還要什麼其他的東西嗎?喔喔!還好生日一年只有一次,不然我可是會被寵壞的喔~


謝謝每個給我祝福的人,也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