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時老公給的紅包,這幾天才開始花用;8/2在新光三越DIANA買了一直都想買的涼鞋,不過昨天穿出去要回家時我卻發現......右腳底居然開口笑ㄝ,哈~今天把鞋子送回去,專櫃小姐很好笑居然告訴我要直接替我黏鞋(那我自己在家黏就好了阿);後來才自己跟我說要送回公司處理,另外鞋邊緣有缺一小角;我說這個可以處理嗎?小姐回我~因為這個當初妳和我都沒有仔細檢查所以應該無法修復,呵呵~我......無言;不過我還是很有禮貌的跟小姐說:我覺得我付專櫃鞋的價格但是卻是買到了路邊攤的品質;妳覺得我以後還會買妳們家的鞋子嗎?這下換小姐無言,不過還是回我會盡量處理,好吧!我再看到時處理得怎樣囉~~~


我在網路上看到這些指甲油,標榜天然成分就算孕婦也已使用;感覺還不錯我買了三色,另外兩瓶一瓶是上指甲油之前上的基底油,另外一瓶透明的是護色油~


今天到一家小店晃晃;想找些無袖的衣服週六去墾丁可以穿,我收穫還不錯喔,三件背心,兩件外搭針織背心及一件短褲,兩張大鈔有找;等我下週從墾丁回來在PO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