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華景渡假村的房間,經過第一晚的吵雜聲(廁所馬桶壞了整晚一直滴水),我請櫃台替我們換房間,她們也有誠意替我們換房間,這間房間比原本的大了一些感覺好多了,值得一提的地方是晚上關上電燈後,可以在房間看星空還不賴~





換好房間後我們就到南灣沙灘享受陽光,因為是星期日所以人潮特多,你可以租陽傘一天300元,不過我們沒有打算待那麼久,所以我們告訴他只待兩個小時他收我們200元,我是完全沒下水,老公下去游了好一會;我在沙灘上偷拍,八倍變焦果然不錯用,這麼遠的距離我還可以拍到他,真的厲害!






下午四點後我們再度出門,我們這次跑去接近後壁湖,老公浮潛去,我有下去踩踩水之後便在沙灘上看書,享受海的聲音,又結束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