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我們一路往白砂前進,並且到了白砂灣那邊有一些露營區,我們去看看朋友他們上週露營的地方,不過說真的這種天氣我可是沒辦法待在帳篷裡,一想到就熱,所以我朋友他們好像待了三晚就受不了回家去了,之後我們便直奔最高處;我也不知道那裏到底就什麼,老公一路騎我就一路看風景,只知道我們有經過軍營,只顧看風景沒認真記地名,不過風景真的美呢!










回來路上我們看到了好多露營區,有一個感覺挺不錯的面海喔!我們只看到兩個帳篷在那,收費其實也不貴啦!大人每位100,小孩50,如果你要有屋頂的就各加50~ 天氣這麼熱所以我們就躲到星巴克清涼一下了,如果你在7-11的Ibon買高鐵票獲取票,票根不要丟掉拿到星巴克可以買一送一喔~到12月底都有效!










沒錯!我曬傷了,就今天這樣騎著車趴趴走,我的肩膀及大腿都變成紅通通了,千萬不要學我喔,我要曬黑結果造成反效果啦!希望痛痛趕快走,傍晚,我們散步到小灣沙灘就再凱薩飯店正前方,享受一下海浪聲,不過令人很難過的地方是那裏垃圾好多,唉!為什麼這麼沒有公德心呢?美麗的景色一定要配上垃圾嗎?我們及遊客們真的需要再教育~~






晚上我們到泰國餐廳用餐,因為沒有很餓我們沒有點太多,點了綜合蔬菜沙拉及打拋雞,蔬菜沙拉真的好好吃又很爽口應該是加了魚露的關係吧?改天要來試試做看看,打拋雞也超下飯的ㄋ,你看~我們兩把菜都吃光光了ㄋ!


用餐資訊~


曼波泰式餐廳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6號 Tel~08-886-2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