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星期五下午從家裡出發開車往新竹朋友家前進,在高速公路上捕捉到美麗的夕陽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



















在新竹朋友家住了兩晚,昨天晚上我們到竹北光明一路吃晚餐,這家大西部最有名的就是72oz的牛排,老闆不怕人來挑戰;如果你可以在一小時內吃完就免費招待,當然他們昨天有問老公的朋友要不要挑戰,我們當然沒有挑戰,上面那張相片就是72oz品種的牛排只是我點的是12oz,我沒吃完是老公替我吃完的;我們結帳的時候有看一下挑戰冠軍牆,目前好像只有五位;我想說的是"你們真是厲害ㄋ",這間餐廳是結合美式及墨西哥美食,有點像Friday's餐廳的感覺,用餐時間生意真的很不錯,牛排也真的還不錯吃,像我點的12oz牛排380元,另外加100元可以升級為套餐,另外給你湯,沙拉,飲料及麵包,收費我覺得是還好啦!


用餐資訊~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56號  TEL:03-5588643




藍色上衣的男生是老公大學的同學,他們畢業後就沒見過面了,兩年前的南非日他們再度重逢,真的很奇妙ㄝ,他們兩個在一起可以聊好多以前求學時發生的趣事,第一晚拜訪他們聊到隔天早上4:30才睡覺,我阿~三點就不行了,他們最近才從南非回來;新婚~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