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和以前同事一起吃飯,我們選擇了恆八味屋,原因是上次約好要吃結果沒吃到;所以這次約吃飯就直接選這裡了,星期五用餐人數較多,我們有訂位但是還是有等了一下.


就在我們等待的同時小姐便先幫我們點餐,他們家是採套餐式的,主餐~也就是肉品類或海鮮類有很都種類可以選擇,我們幾乎都點沙朗牛肉,副餐~白飯,烏龍麵及冬粉三選一,接下來選甜點~霜淇淋或新鮮水果,最後我們選餐後飲料~咖啡,紅茶,玄米茶,可爾必思,及柳橙汁~


我們之後便上二樓,我們的座位是榻榻米區要脫鞋,還挺有趣的第一次吃火鍋要脫鞋,接著服務人員便來詢問我們的湯頭要什麼口味,有柴魚昆布湯(嚴選北海道昆布及柴魚)及日式白湯(融合牛奶,白味增及豚骨湯)可選擇,最後我們都選昆布湯沒人要嘗試白湯~



這是火鍋沾醬,真的是很不同ㄝ,想說沒有沙茶醬應該不會太好吃,想不到芝麻醬超正點的ㄝ,我又跟小姐續了一分沾醬,真不知是吃火鍋還是吃醬ㄝ~



火鍋很奇特吧,就像一般的鴛鴦鍋,但重點是你跟對面的朋友一人一半,剛坐下時我才再想說奇怪,我們六人桌,那桌上怎麼只有三個微波爐,原來他們是這樣設計的呀!真是特別ㄋ!(這樣應該比較省電吧!哈)



菜盤~我覺得量很多ㄝ,吃到最後同事還把他們家小孩沒吃完的青菜要我們幫忙吃,但是我吃了冬粉後肚子真的塞不下了!



沒看過人家這樣上肉的吧?這真的是不錯的點子喔,節省了不少空間;讓人家不會覺得每次吃火鍋桌上總是感覺快擺不下,恨不得趕快把食物解決清出一些空間來!



噹噹噹~霜淇淋來了,我有特別交代因為等了有一點久,要小姐霜淇淋做大一點,不過好像看起來差不多喔!記得我以前在麥當勞上班時做蛋捲冰淇淋的標準是三圈半,這個就很標準! 飲料喝太快沒拍到,我點的是冰咖啡~


整體用餐感覺不錯,下次一定會再光顧的店!


用餐資訊~


恆八味屋日式火鍋專賣店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115巷3號(就在Friday's旁邊巷子裡)TEL:03-3556358


另外還有一間是豬排專賣店


恆八味屋日式豬排專賣店   地址: 桃園市中正路957號(靠近中正路大興西路口) TEL:03-3577358

arrow
arrow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