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和我的學生相聚也已經快兩週了~太想他們了,今天中午我跑回去安親班偷看她們;想不到敲門後他們開心的呼喊"Tiffany",有點被他們的熱情嚇到ㄋ;因為那一班裡面其實只有兩位是被我從一年級帶二年級的學生,其他的我只帶過夏令營或冬令營,所以我還蠻驚訝他們對我的熱情回應~


下午回家後突然想做點心,這個很簡單不需要用到麵粉,材料~無鹽奶油30g,糖50g(我用黑糖),蛋白2個,椰子粉180g,肉桂粉少許


作法~將奶油,砂糖放入盆中攪拌成稍軟的鬆粉狀,接著加入蛋白,椰子粉和肉桂粉攪拌均勻成麵團


          用茶匙舀取約五公克的小麵團,用手揉成直徑約2公分的圓球狀,排在鋪好烤紙的烤盤內,放入以燠熱的烤箱內以160度烘烤20分鐘即完成~


烤完之後家裡散發著濃濃的椰香味,其實如果是用白砂糖顏色不會像我做的這樣,因為我用黑糖蜜又加肉桂粉所以顏色才會像巧克力一樣,口感還不錯;會一口接一口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