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團製作~真感謝自己先前買了麵包機,麵團都由機器代勞輕鬆了不少呢!因為麵包機所附的量匙種類不同所以在此就省略,這次做的麵團可以做成六個小Pizza或妳可以分成兩個大的!因為台灣烤箱不大所以我分成六小分,在室溫下鬆弛個十分鐘就可以開始擀麵團囉~


老公的料只要番茄和起司,我喜歡蘑菇所以特別為自己額外準備,看個人喜好加上自己喜歡的配料~做出自己專屬的味道!!


這個步驟有點錯誤,我剛開始做時忘了用叉子均勻搓麵皮,建議麵皮單獨先烤個十分鐘在加料會比較好,不過還好,只有前面兩片NG,接下來烤的都粉好吃喔~




左邊的先搓孔後,放入烤箱以200度烤個十分鐘,在右邊盤子上要吃時在加上酌料,其實烤過的麵皮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放進冷凍庫保存,想吃的時候隨時拿出來退冰加上材料就可以烤來吃了,超級方便的對ㄅ!



放上材料前,先用番茄醬均勻刷在麵皮上,在加上番茄片,蘑菇最後灑上起司絲,放進事先預熱200度的烤箱內烤15~20分鐘即可端出,趁熱享用!





老公一直是我的最佳試吃員真的"就感心",就是有這樣的推手讓我越來越喜歡下廚,甚至會常常想要做些以前從未嘗試過的菜餚;感謝親愛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