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下午五點多老公到朋友家接我後,我們就直奔高速公路往埔心牧場前進;因為正值下班時間所以車子超多,不過還好距離不遠所以我們六點出頭就到了,這個星期都下雨不過今天整天都沒下雨,我想安排好的露營行程這樣的天氣是在適合不過了;不到三十分鐘我們兩個人就把帳棚給搭好了,看看我~標準的台灣人拍照就是要比個YA,來個自拍!!這天晚上有大學在這裡辦萬聖節活動,整個地方High到不行,他們一直Party到11點多音樂才停止,我們十點多就進帳棚準備睡覺了,整個營地只有我們搭帳篷,才要入睡12點了吧?天空開始飄下細雨,我們兩個人想,應該只是一下子吧?等下就停了!!便倒頭繼續睡,但我陸陸續續一直醒來,後來~雨越下越大,凌晨四點我伸手摸枕頭的地方,發現有一攤水枕頭的一角也濕了,馬上搖醒老公對他說:"我們帳棚進水了",他回我說:"不會吧?"我們馬上起身把帳棚整個抬到學生辦晚會的風與廣場內;把濕掉的睡墊,枕頭及睡袋一一拿出來讓風把它們給吹乾,我們兩則是上車試著繼續補眠,像這種情況我們是可以直接收帳篷回家,但是我們約了其他朋友們一起露營,他們都週六才會到,所以我們不能走,只能祈禱上帝明天天氣會轉好!


這是10/30週六上午你可以看的出來,我們兩個沒睡好,車上真的超難睡的,尤其是一堆露營的東西都還放在後座,根本無法將前座往後躺,之後我們去找了負責營地的先生,他說因為風雨廣場(就是我們後面有屋頂的場地)已經有大學團體租下了,所以我們無法使用,如果真的要使用可能就要等到他門晚會結束,才能把帳篷搭在那裏;我們打電話告訴朋友這樣的情況;他們表示沒關係那就等晚一點在搭上帳篷,出來露營不可能那麼早睡的嘛!


朋友陸續前來,我們大人閒聊,小孩子們則是已經玩在一起了;直到傍晚天氣越來越好,太陽公公都出來露臉了,我們才決定要把帳篷搭在戶外!!


這是南非著名的烤麵包,只要你到南非人家作客,當天若是烤肉他們一定都會做這道,吐司抹上少許奶油,放上番茄片及洋蔥,起司絲再加上少許鹽及黑胡椒就可以放到烤肉架上烤了~





晚餐時間才到,小孩子就開始就肚子餓,但你也知道生火是需要時間的,尤其今天是南非人掌烤肉爐,可不是一把火生好就可以放肉的唷,真正開始烤肉大概是一個小時後,那這些小孩怎辦?還好我有做些杯子蛋糕可以先給他們墊墊胃,另外他們還有水果及零食可以先充飢一下,這時男人便圍坐在烤肉爐旁,女人呢?我們開始做配菜,沙拉,還有南非烤麵包,把餐具通通搬出來,大家也跟著Join男生們一起聊天等待吃晚餐囉!


這天種共有三所大學在埔心辦活動,整個晚上每個學生都超High,我們也聊得很盡興~


10/31早上七點我就被麥克風試音吵起,這人試音就算了之後還放音樂唱起卡拉OK;喔~會不會太超過了一點呀??在露營區不遠處有個大草原;這裡常有公司行號來舉辦所謂的家庭日,星期日當然也不例外囉~醒來後,我梳洗一下,不一會大家都陸續起床了,我和老公便先把可以收拾的睡袋,充氣床,枕頭,睡墊都先收一收,我也去幫別人收帳篷;接下來10點我們就開始準備煮早餐了;早上由我下廚我做豪華蛋捲;把洋蔥,番茄,蘑菇,甜椒先炒熟,在煎蛋皮將炒好的料放些進去再放進一堆起司絲將蛋皮包起來就完成,大家都吃得很開心,我早上至少煎了八個豪華蛋捲~這次的露營除了週五晚上的淹水事件不算;其實大致上是可以算愉快的!


埔心牧場露營收費~入場時要收門票大人300元,小孩250元,車輛進入露營區200元,營地費用一天300元(以一個帳篷計算),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