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及桌面~


這是第二次來夏慕尼用餐,第一次是由家長招待;初次用餐的感覺就很棒;因為這裡的服務真的很周到~


而且價位也挺高的,所以今天特別帶老公來品嘗一下,順便慶祝一下我們結婚六週年記念!!



這是開胃菜,不過因為我們現在海鮮只吃魚so無法告訴大家蝦嚐起來如何~



麵包,左邊是起司餐包右邊的為雜糧餐包,可搭配奶油食用風味更加喔!!




左邊的是牛肝菌菇濃湯,右邊的是牛肉清湯~



地中海陽光沙拉~新鮮的蔬菜加上生魚片等級的鮪魚配上法式芥末鮪魚醬料真的好吃!



左邊這道是松露百菇沙拉,我上次用餐有點;這次是別人點我把拍照;因為這道是熱沙拉,還蠻特別的!


右邊是招待的香檳和檸檬沙瓦!



主廚現在烹調白蘭地鴨胸,不過這時有點小凸槌;因為大家相機都準備好了,就等他點火~這時,點火器


居然不能用,害他尷尬的說"等我一下";然後趕緊找另一支點火器,這才終於成功了!


主餐~這次我點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雞排加了些蔬菜及圓鱈,我吃得好飽~


老公點的是波特牛肋排,他很猛吃三分熟;不過高品質的肉太熟真的不好吃!!


他們的招牌是櫻花蝦魚卵炒飯,但我們不吃蝦;所以他們特地炒了蛋炒飯給我們,真的很貼心;不過吃到


這時已經無法再把整晚炒飯喀完了~老公正喝著檸檬沙瓦!(跟西堤一樣這兩樣都可一直續)



當用餐完畢後;服務人員會帶客人到用甜點的地方讓您繼續想用您的甜點及飲料,若你到這裡慶生


服務人員通餐會在這時候為壽星送上特製的小蛋糕並唱生日歌,他們的生日歌超有創意的喔~


有王老先生版,熱情的沙漠版及一比呀呀版......(老公的甜點是冰心濃漿巧克力,光聽名字就知道很甜)


我的甜點是法式布蕾,我覺得還不錯;但老公吃了一口說"還好";飲料是香榭冰咖啡(有咖啡凍在裡面)


及義式熱咖啡(這杯咖啡超濃的~)






這就是我們的六週年午餐~感謝上帝一直保守我們,每一年回顧上帝的恩典滿滿;我們真的是超級蒙福的夫妻,謝謝天父讓我們可以相遇,並且一起服事上帝幫助有需要的人!


用餐資訊~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每人980元另外再加一成服務費 這裡是網址有各分店資料喔!http://www.chamonix.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